发信人: newlife06 (时光悠悠,青春渐老), 信区: Divorce
标 题: lg社会能力很差,常被他气得头疼,想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9 14:56:15 2014), 站内



办事情 智商是负的,只有干砸的份儿,压根别想他能干成事儿,多次气的我头疼,迟早把自己气得短命。

现在还没孩子,要是有孩子了,父亲没脑子,还能锻炼出什么能力!?摊上这样的男人,不光我跟着受罪,孩子也会受罪。

举个例子,买了个窗帘,工人给装错窗户了,让他今天协调商家上门去看。结果他自己糊里糊涂,人家一两句话,他就不换了。回来问他,发现他自己理解的安装的地方就是错的,商家不想麻烦就说不好换,他竟然就答应了。
装修时,就被忽悠把厨房藏在橱柜里的管子(外面看不到、没必要改) 也给改到墙里去了,白花几千元钱。
他家里对他还很护短,凡事都不说他错。他一直被家里惯着,到现在经常抱着电话跟家打电话,什么事都跟父母哥哥说,自己一点主意、判断力也没有。他以后也就这样了,没希望改变、进步。

非常灰心失望,真的过不下去了。
--
手上青春还有多少,思念还有多少煎熬

你是否也还记得那一段美好
也许写给你的信早扔掉
这样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别处都得到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221.2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