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ovac (kovac),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请鉴定这女的是不是茶托?是的话就爆电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5 21:16:07 2014), 站内

之前贴还没看回复就被删了,为了避免再有人上当的可能,再发一次,希望版主保留一段时间。

为了简短起见,就用第一人称来写,只写过程中的一些特征:

此女自称在京某小外企,30出头,住在南城离一个地铁站不远。发过自己照片还有和同事的合影,中间可与其通电话,qq聊,但回复很慢。

见面后和照片倒是一个人,然后走路带去一个茶楼,路上不怎么说话,与其说话态度也很冷淡,感觉似有些不耐烦,与其电话上感觉不一样。

在茶楼此女会点几十近一百的茶,总消费一百出头。然后此女会要求吃饭,吃饭消费100多,吃饭的过程中会暗示还想吃这吃那。吃完饭后马上走掉,然后qq什么马上把你删掉。

感觉有点不像职业托,因为消费金额对骗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少?会不会是也有正经工作,但是个业余时间的兼职托?或者就干脆是蹭饭党?

此女电话:18600959711,13811678951 , 求鉴定有没有同样经历者。
--
※ 修改:·kovac 于 Nov 25 21:51:39 2014 修改本文·[FROM: 73.20.4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73.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