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umustcer (Aerospac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雾霭萦绕,温婉知性素雅娴静北京女将于茫茫人海中寻访其唯一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9 09:37:31 2014), 站内

代友发文,请诸位轻拍,以下是女孩的介绍:

北京女孩,温婉知性,蕙质兰心。83年出生,165cm,45kg。家中世代书香门第,父母均已从大学退休。重点大学毕业,事业单位工作。喜读书,涉猎广。酷爱欧美爱情电影,偶赏名著改编话剧。平日喜欢浏览National Geographic英文官网,聆听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榜英文歌,偏爱西方油画展。至于运动,最爱骑行,周末偶尔会与朋友们一起开车郊游。虽然自己还是初学者水平,但是对滑雪兴趣浓厚。欲征一年长几岁且身高在178cm之上,门当户对且学历为博士的未婚京户事业编理工科研男。

我对爱情与婚姻的憧憬可以借用舒婷的《致橡树》加以表达: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坚贞就在这里: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梦想中的他犹如裴多菲所赋《我愿意是急流》中所描述的那般:

我愿意是急流,
  山里的小河,
  在崎岖的路上、
  岩石上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中
  快乐地游来游去。
  我愿意是荒林,
  在河流的两岸,
  对一阵阵的狂风,
  勇敢地作战……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只小鸟,
  在我的稠密的
  树枝间做窠,鸣叫。
  我愿意是废墟,
  在峻峭的山岩上,
  这静默的毁灭
  并不使我懊丧……
  只要我的爱人
  是青青的常春藤,
  沿着我的荒凉的额,
  亲密地攀援上升。
  我愿意是草屋,
  在深深的山谷底,
  草屋的顶上
  饱受风雨的打击……
  只要我的爱人
  是可爱的火焰,
  在我的炉子里,
  愉快地缓缓闪现。
  我愿意是云朵,
  是灰色是破旗,
  在广漠的空中,
  懒懒地飘来荡去,
  只要我的爱人
  是珊瑚似的夕阳,
  傍着我苍白的脸,
  显出鲜艳的辉煌。


ps.

门当户对意味着两者人生观、价值观以及金钱观的一致性程度更高,这对于婚姻而言非常重要。

鉴于对生活和饮食习惯的考量,希望对方为北方人。

诚然身体健康是基础,非单亲家庭乃前提。

心目中的他非党员(家中无党员,唯有民盟盟员;朋友无党员,但有九三成员),亦不赴仕途路,且与烟酒无缘。

海投海选及注重外表者,请止步(我觉自己是一身材相貌皆极一般的女子,照片为摒弃近视眼镜后的首次手机自拍),非诚勿扰。

有意者请发送邮件至:mikra_anglia@163.com,谢谢。

最后,以徐志摩写与梁启超书信中的一句话做结:“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我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祝福大家在水木觅得自己的灵魂伴侣。


[upload=1][/upload]
--
※ 修改:·xumustcer 于 Nov 29 10:39:00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9.143.135.*]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9.14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