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skmkimi (难民甲), 信区: Picture
标 题: 瓜子哥神唠叨走红网络 不听劝阻还叨叨被暴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7 00:43:29 2014), 站内

http://game.21cn.com/news/a/2014/1126/17/28632094.shtml

摘要:“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要弄死我!我跟你什么仇......\"苏州公交车上1男子吃瓜子乱丢,身旁小伙让他别乱丢,瓜子男未听劝告,然后一直在这名小伙身边逼逼叨,也不让其下车。小伙技能冷却听#瓜子哥#逼逼了7分钟后突然爆发,连环出拳!让你逼逼叨!

“我和你森么冤森么仇”苏州一公交车上,一男子吃瓜子乱丢,边上的猛男好言相劝让他有点素质,瓜子男并未听劝告,然后一直跟猛男纠缠,然后一直在这名小伙身边叨逼叨,也不让其下车。这位小伙在听瓜子哥絮叨了7分钟后突然爆发,连环出拳!之后世界就安静了...

  开始觉得西装男很暴力,但是看完视频,西装哥脾气简直太好了,技能CD冷却时间太长了,忍着这个逗比一直讲一直讲,还喷口水,西装哥还能忍这么久,出手那刻简直帅爆。

  在公车上是可以吃东西,但是吃东西的同时也要注意卫生,不能以为这不是自己居住的地方就乱丢不管不顾,别人提醒了应该知错了,可是这位男子非但不知道自己有错还罗里吧嗦,不少网友直呼:活该被打。

“我听够了好吗”!一把将小伙推开怒吼道:“我要打死你!”小伙不依不饶,拽住男子西装并回应“死就死,打死我就打死我”。随后,西装男连出7拳,打在小伙头部,稍停顿后再出4拳打其头部,边出拳边喊“放手”。

  殴打近20秒,司机将车停下,车内其他乘客上前劝阻,让西装男“不要理这无赖”,随后视频结束。

  “这属于乘客和乘客之间的纠纷。”今日上午12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政工处。一工作人员称,该公司目前正在联系当日司机调查此事。

http://www.iqiyi.com/v_19rrn9354g.html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3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