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yelhan (sayelh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结婚了,反而郁闷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8 10:05:03 2014), 站内

定了今年年底结婚,可是我现在后悔了,或者说迷茫了!
俗话说:贫贱夫妻百日哀!但是我一直都不是很赞同这句话。我觉得没钱大家一起赚呗,大家都受过高等教育,都有着还算收入可以的工作,也不至于为了小钱发愁,只是本身家庭条件不好,能怎么样!

我们是5月份认识的,10月份的时候准备结婚,他家里催的很急,所以没办法,只能答应了。我爸妈为这事跟我吵了很多次,觉得我太冲动了,当时或许真的是太冲动了吧。
我们在一起后也一直会吵架,他不习惯我花钱大手大脚,讨厌我乱买东西,乱花钱;为了吃顿饭有时候都会吵架(比如我突然特别想吃东西,出去点好东西后,也就只吃一点点,本来胃口就比较小),他总是说,浪费粮食可耻,可是我也不能永远不吃东西吧!

我也会因为他笨而吵架,有时候因为其他的鸡毛蒜皮的小事。我原本以为自己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以前不是没谈过恋爱,之前谈恋爱的时候,都过的很好,基本不吵架,最多两个人觉得不合适了就分手。

现在要结婚,因为彩礼的事情,吵了N多次。最后定了彩礼6万6,在我们老家(农村)那块,已经算很少的了。他们家离我们家也很近。

昨天终于算是彩礼的事情都搞定了,晚上他打电话跟我说:不是之前定的5万么,怎么变成了6万6。我算是没脸了!
这句话很伤我,我不清楚了,给了6万6的彩礼,变成一件没脸的事情了呢。

男方就以给少礼金为傲么?

如果是这样,是不是我不应该结婚了!
注:家里到现在都不同意领证,即使办酒席也不准领证。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0.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