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npower (我就得意洋洋,呼儿嘿呦), 信区: Age
标 题: 办公室姐弟恋,进入了僵局,求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8 22:42:07 2014), 站内

上周末一时冲动发了帖子,得到了很多回复,也有很多站内私信。总的来说支持的占大多数,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不少版友给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议,对AGE的各位版友表示感谢。

我知道大家都关心后来怎么样了,所以和大家聊聊,清醒地

周日我和J出来喝了星巴克。她紧张的举动,她看我的眼神都表明了她是喜欢我的。

但是她周一非常反常。我和她说话她很冷静,QQ的信息不回复。我不知道她怎么了,着急得快发狂。所以我周一强行让她加班,她很不情愿但还是加了。晚上,她加班,我玩拱猪等她。她把汇总表整理好发给我,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立刻跟了上去。

我们默默地一起走,我问她是不是心情不好。她一开始没有说话,后来她站定了,看着我的眼睛和我说了句让我吃惊的话:我不会做任何人的情人,也不会做任何人的红颜知己的。

她说话竟然这么直接,令我更加着迷。

原来她以为我是不怀好意的人。怎么说呢,我确实不怀好意,大冷天的,我就想每天都搂着她一起入睡,只不过我愿意为这份不怀好意负责任。

于是我和她说了一切。别问我是怎么说的,因为我当时脑子也短路了。

她默默看着我,过了会眼睛慢慢地红了,眼神是我一生难忘的温柔,我当时觉得一切非常美好,她也要表白了吧?。。。。结果她突然说要考虑。

我失眠了,晚上给她发微信,她没有回。接下来的两天,她又请假了,让我度日如年。我给她打过几个电话,她没有接,也没有回。我非常地恼火,觉得她在耍我。我觉得自己的心被冰冻了。晚上听着伤感的歌,抽着烟,心里像被刀绞一样。

她昨天来上班了,仍然没有理我。我QQ上和她说话,她又不理我。我心里骂了几句,也不想理她。我又仔细打量了她:脸盘有点大,身材一般,腰有点粗,眼睛下面也有细纹,头发也有点乱,今天的衣服颜色也老气,总之怎么看她都不太顺眼,听到她说话心里也非常烦躁,看到她和其他男同事笑眯眯说话更觉得生气。正好有个外部门的小妹送文件过来,我就逗她,把她逗得很开心,靠在我办公桌上和我说了半天。

J听到我们说笑,冷冷地回头看了我一眼,起身出去了。我知道这种眼神,以前的女朋友只有受到伤害时才会发出这种寒光。

这个眼神让我更加不爽,路过她工位时,我粗鲁地敲了敲她的桌子,让她立刻把我要的东西交上来,还生冷地和她说:抓点紧提高点效率!周围人有点惊讶,因为我从来没对她这么大声说话。

她看着屏幕没有抬头,没有说话。表情很不好看。我没理会,去一个同事那儿聊天去了,声音很大,说说笑笑的。

晚上,我后悔了,我竟然对自己喜欢的人这样残忍,我觉得自己不是人。
她不理我,一定是有苦衷。我为什么不能信任她?
白天让她生气我有暂时的暗爽感觉,但是到了夜晚我只是后悔。
对她的爱,居然变成了伤害。而我伤害她,最后的伤害终究会自己承受。

今天来上班,我决定无论如何要问问她怎么回事。虽然觉得还有些拉不下脸,可毕竟我是个男人,如果非要一个人来终止当前的状态,那必须是我,否则我自己都会瞧不起自己。哪怕她最终拒绝我,不和我在一起,我也不能对我喜欢的人这样。

我首先在QQ上和她诚恳地道了歉,只说昨天的事情,没有问我们俩之间的事。她过了半天才回复:知道了,没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她看我的眼神还是淡淡的。

我已经鼓足了所有的勇气道了歉,没想到她还是这样。一想到她可能永远都用这种冷冷的眼神看我,我就绝望。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她到底怎么想的?

我又该怎么办?

==============

看了下大家的回复,都是对我很失望。我对自己也很失望。我不够成熟,达不到她的要求

最近我会安排和她一起出差,好好沟通一下。她要是拒绝,我也不强求。不过,yes or no,好歹给我个答案吧




--
中原大地的纯爷们儿


※ 修改:·manpower 于 Nov 29 00:33:34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4.249.4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