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luvia66 (lluvia在长大),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原创]我得了乳腺癌 觉得拖累了我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30 15:24:01 2014), 站内

今天,是第四次化疗结束的第五天,终于可以吃下饭,可以起床看电脑。 不知道前几次化疗我是如何挺过来的,只知道很痛苦。 到了这一次,我真心觉得,其实我没那么坚强,我已经挺不下去了。现在一点点好转,又一次觉得,人要是健康,真好真幸福

从8月份确诊得了癌症以来,一直想写些什么,但是却不知道从哪说,只是每天都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得了癌症,或许是我想要的太多 或者是不知足吧?

昨天得知,老公的一个同事媳妇怀孕了。我又一次深深的觉得,是我拖累了老公。化疗加上治疗, 医生说还要再等两年在考虑要孩子,老公今年33了,不知道他是否会着急,我心里已经着急了,如果我没有生病,那我和我老公现在应该也在准备要娃,抑或是我已经怀上了。 现在只是觉得,我有些像累赘,老公扔不下我,放不下我的。。。。

还清楚的记得,做完手术以后,从手术室里出来,淡定了一周的老公 一下子就哭了。 现在想起来,我也还想哭,觉得心疼老公。 确诊以后,我想和老公离婚。 老公嫌我没事找。老公对我比以前更好了, 在我化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老公总是特别坚定的告诉我,得坚持,只要化疗完了就好了,何况我的病灶都已经切除了,现在只是预防复发? 老公对我越好,我觉得对他的歉疚就越多 貌似我一直在拖累着老公前进的步伐 让老公失望。 想想三年前毕业, 为了老公 从香港回到北京。 想努力的工作,和老公一起奋斗过好日子。 可是工作,不尽如人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蒸蒸日上,而是平淡的乏味,各种不顺利, 加上几次三观尽毁。 最后是我生病了,还拖累了老公。。。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BTW, 一直看水木,看到了好多人的事情, 只是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生活,珍爱爱自己 和自己爱的人。 只要健康在,只要活着,只要每天不难受, 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
--

统一回复一下:
我看了大家每一个人的回复,真心真心谢谢大家的鼓励,不知道你们是否能感受到,我发自心底的感激,感动想哭的那种,心里也充满了正能量。第四次化疗很难,我都感觉我坚持不下去了。我会好好的坚持治疗,相信,我会好起来的。也相信,我会和我老公过上正常的生活,不辜负我老公对我的好。

也希望每个人,要珍惜健康的生活。
※ 修改:·lluvia66 于 Nov 30 17:13:31 2014 修改本文·[FROM: 103.8.22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3.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