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uzixu (wuzixu), 信区: Age
标 题: 要离开的女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6 04:04:03 2014), 站内

认识两月的女朋友,正式确定关系两周。相处一直很愉快,在一起时讲了上半句,对方就能说要表达的想法。最近谈买房的事情,她想明年买房结婚,我的经济条件家里指望不上,如果到后年,两人可以赚出首付没问题。如果明面买房,需要借不少债,她说了借的债我自己还,也没问题。最近几天微信上说觉的不甘心,不想买房后再过紧巴巴的日子,想找个可以首付无压力的结婚,只要人过得去。
她说不甘心是经济上不甘心,长痛不如短痛,只想找个过得去的人明年结婚。她26,我27。其实两人过两年买房首付,还贷一点压力没有,一年的时间等不及吗?
两人工作一年,按目前我们待遇,过三年都可以独自买个小户型。
难得遇到一位心动的姑娘,有共同笑点,共同话题,烦躁时候看看她照片就能静下心来,有了奋斗的动力。本人外貌不丑,能带的出去,比较壮实型的。她是比较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那类型,但是一旦做出自己决定别人也改变不了。
昨天还电话聊的很开心,今天毫无征兆提分手,说我等两年可以找个年轻的,也不需要像现在这样背负巨大的压力借贷买房。但我想娶的是她,周围女性和她比起来毫无色彩可言。请问各位达人,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如何给她安全感呢,还是就这么放弃
手机上很混乱,不知所云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2.8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