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iming512 (屁民一个), 信区: MilitaryView
标 题: 整天高谈阔论,看看基层军人得生活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30 20:04:22 2014), 站内

家里男人连续三周周末未放假回城里看孩子了,打电话喊我这周末一定带孩子坐班车下去看他。周五晚上孩子补习英语,周六赶早出门去赶了班车下乡,俩父子见面紧紧拉着手开心得很说个不停,本以为会度过个恼快的周末。中午快开饭了,队里老士官家属小苏也带孩子过来吃饭,孩子们在一块儿玩耍,突然,小苏大叫,我要晕了,我头疼。马上就倒在地上,她女儿大哭喊妈,她又爬起来抱孩子,嘴里开始骂,老天爷,我不想死,我舍不得我女儿!越哭越大声,骂得也越来越多,骂部队不公平,领导贪污生活腐败神仙日子,自己日子苦没钱没房啥都难。开始发疯,看见门就踢打,口中念念有词。
开始她老公过来了,也吓到了,吼她,叫她赶紧闭嘴,有话回家再说。小苏间隙还清醒会儿,会叫我们赶紧离开,感觉自己快控制不住自己了,怕过会伤害大家。队里赶紧拿来安定放矿泉水瓶里,让她老公哄她喝。她喝一口就吐了,喊要涮口。过会更加大吵大闹,讲胡话。几名战士帮她老公送她们一家回家属房,一路就是她在骂,孩子在哭,老公在哄。太可怜了

后面队里又送过去二次药,哄着吃了。到了晚上症状加重了,又安排打了次针,效果都不明显。整个人都疯狂了,在院里大叫。团里领导都知道了,凌晨五点安排了4人包车送往303医院去了。我家那个一晚上都没睡,都在协调帮忙,早上回来跟我讲,太可怜了,她老公也哭了好几次,孩子也惊吓到了。她老家弟弟赶早订飞机票往这边赶了。


我们陆军团这里地处越南边防,地理也偏却没有边防补贴,像我先生副团的技术干部工资才六千多一点。小苏家老公四级士官工资才四千多点,全家都靠这点钱生活。累心!唉!

我今天一天都很难过,我非常感激我的母亲,她能离乡背景过来帮我带孩子,我可能也会魔症了。我家那个干了八年多的副职,老大周周回城陪老婆,他周周在那值班,偶尔周末白天回来一次晚上还得赶过去值班。来部队十四年春节没有休过假,人太老实了又不会找关系副职八年上不去压抑得很,又总不得回家陪我们。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23.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