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ncy09 (所向披靡),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求支招]老人出国看望孩子的机票该买公务舱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5 23:47:30 2014), 站内

我爸妈给我带过1年半的孩子,各种辛苦,各种任劳任怨。老人身体不好,心脏病、脑病和腰痛,各种其他小疾病。看孩子期间花费都是老人和我们一起出的,差不多一半一半,我父母经济还可以,和我们比较亲,也就没有再额外给他们钱。

现在我妈在美国帮我,过年的时候我想把我爸接来美国过年,因为我是独生子女,不想老人一个人过年。老公说没问题。但是因为我们换了个城市,从北京飞过来要16小时,还要先从我们家到北京(2个小时飞机)。就算到了美国的机场,还要坐车2小时半到我家。

我心疼老人,最长的那段飞行想给买个公务舱,可以躺下的,机票3千5美元。如果坐经济舱,大概1千美元。我税后4千,工作非常稳定,老公工资比我多一点。大家觉得我提要求买公务舱合理吗?我觉得合理,但是我觉得我老公肯定舍不得。想问问大家怎么看。我该不该开这个口?
谢谢大家!
--
我行!
※ 修改:·Nancy09 于 Nov 26 01:13:16 2014 修改本文·[FROM: 198.21.16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98.2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