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ganinitop (不忧伤的帕格尼尼), 信区: Age
标 题: 第一次撞人,当时魂飞魄散,现在感恩生活in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30 00:22:13 2014), 站内

今天是这辈子第一次开车撞人
杭州的斑马线都是车让行人,我自觉一直做的不错,可惜今天偏偏走神了!

等我看到对方时候,已经不到十米距离了!我刹车到底,还是撞上了!人在电动车上,连人带车一下子就这么倒了!我瞬间有种这辈子完了的感觉!~

赶紧下车,一秒钟围上来好几个大爷大妈,直到现在我都记得一个大爷手指头都直到我年前了,恶狠狠地说,你开这么快,我都看见了!(其实不是速度快,是走神了)

我没理他们,赶紧去问问人有没有受伤~结果小姑娘拍拍屁股爬起来说,受伤了,腿疼~~~我谢天谢地,赶紧报保险打交警~和小姑娘一起坐到车里休息,期间和保险公司的电话都是用免提打的,能赔多少都一起听。


结果,等交警经过一个小时,小姑娘说太慢了自己啥事儿没有,就青了一点,不然就算了吧。其实看到她没严重的事儿,我已经感恩好几遍了,心想要是自己碰的是个老太太估计现在已经完蛋了。

我说反正保险公司赔,你想去医院咱就去医院,想要钱就给钱。小姑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就青了点不想去医院了。我说那赔钱吧!你报个数。然后我按她的金额加了点给了,交警来了写了责任认定书,我全责一次性赔付。

一摸钱包发现自己也没带现金,于是用支付宝当场转账给她,进有时候又互加了微信说聊的不错当个朋友吧~~~

我今天一直都在感恩生活。。。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36.2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