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bf (zz),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心里很难受随便吐一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5 19:29:50 2014), 站内

结婚几年了,基本上到了无性阶段,他基本没什么要求,我有时候会因为觉得总不做影响感情主动一两次。差不多一个月一两次的频率,不好也不坏,就像吃食堂,谈不上饱也谈不上好。有时候可以说是忍耐。两个人都不是性冷淡,也曾经激情过,但是审美疲劳真的很可怕,而且我能明显地感觉到他也是为了责任感和我在一起。我84的,比我大几岁,有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们一辈子就要这样对付下去。社会关系比较简单,能接触到的异性基本上都是同事、客户,偶尔也会有聊的来的,会有好感,但都不了了之,不想进一步,也不敢进一步。有时候甚至希望不顾一切的犯罪一次,但是都忍住了。最近几个月和一个年纪相仿的已婚男走得很近,经常单独吃饭,有时也会一起k歌,喝酒,去很暧昧的咖啡馆,逛公园。但是谁都没有越雷池半步,这么频繁的在一起,他都没有对我有任何不轨,只会在爬山或者人特别拥挤时偶尔拉我的手或者扶我的背一下,仅此而已。也许他也在享受这种暧昧吧,我也说不清。昼颜前两集刚出的时候,我特别心虚,觉得好像就是在说自己一样。可是我除了zw和ml的时候yy他,我什么都不敢做。他给我的,除了一如既往的陪伴,在没有其他了。可能我们都在自欺欺人吧,觉得没有滚床单就可以坦然下去。

只想找个树洞吐一吐,发在家版好像被删了,贵版应该能更宽容理性些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3.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