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eqing (竹凌友), 信区: Boy
标 题: 盘点民间“西施”秒杀奶茶,哪个最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7 21:26:34 2014), 站内

1、【咖啡西施】北京车展现清纯咖啡西施,清丽笑容秒杀全场车模。2012年04月26日,北京车展现清纯咖啡西施。
[upload=1][/upload]

2、2012年8月18日,浙江衢州,卖水晶糕的女孩朱敏因其清纯甜美的容颜走红网络,被网友誉为“水晶糕西施”、“水晶糕女孩”。
[upload=2][/upload]

3、“包面西施”老板是一位年青飘亮的美女,“包面西施”是顾客对她的美称,后来她就将店名注册为“包面西施”。

[upload=3][/upload]
--
----〉水木社区网友1000人QQ群:200183216 <----
你来自哪里,用什么方式生活、你的性别、肤色、种族、你是貌美如花、还是才华洋溢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是你所买到的,而是你所创造的;不是你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价值;不是你的记忆,而是爱你的人的记忆。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7.16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