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racychen100 (俺是事业女性成翠喜), 信区: Divorce
标 题: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年轻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7 21:10:58 2014), 站内

我爸爸的QQ号上写明:不满50岁的勿加。因为他和年轻MM聊不起来。

今天我去买冰淇淋,看见一年轻人大MM和她的老白人男友很亲密得走出小卖铺,我问那美国老教授:你有没有想过像那男人那样,找个年轻MM结婚啊?
他说:找个年轻MM会改变我的生活方式啊。
我接着问:她能让你重拾青春,提高你的生活质量啊。
他答:如果年轻MM没有孩子,她会想生孩子,而我不想再重新抚养婴儿了。如果她已经有了孩子,现在也就读个小学中学,估计接受不了老外做后爸。而且她还得去工作,不能经常陪我。最重要的是我60岁的时候,她肯定会嫌弃我,给我戴绿帽子。所以还是年龄相近,生活同步的伴侣比较适合我。

总之,理性成熟点的男人还是挺能欣赏同年龄的女生的,是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1.14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