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V007 (ppp), 信区: Divorce
标 题: 这样的情况离婚是否合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30 23:19:37 2014), 站内

lz最大的缺点是从来没管过家务的大小事,其他的基本都还好。收入,工作,外在,性格等。很豁达,版上大部分的问题在我这都不是问题,我只希望家里安静,小孩能获得有益的成长。
积累了一些问题,女方强势,家庭是母亲可以揍父亲的那种,一直未工作,好吃好玩好多衣,婚前她有个小孩。
对于工作都是和朋友才能说,因为学历差异交流的时候无法获得响应。就更不要谈帮助了。
触发事件是,我妈来,她俩一直不顺,居然把我妈露点照放微信朋友圈。她的微信好友都是附近的人,丢死人了。
我一直很恐惧那种因为情绪,缺乏理智,随意像身边的人发泄的做法,更不要谈伤害自己人的做法了。
离婚是她事隔一天后提出的,我应了,她说明天找律师,后天去民政局。真爽快。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23.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