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lent1006 (silent1006), 信区: Divorce
标 题: 老公三次出轨要离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8 17:54:29 2014), 站内

感觉离婚版的人比较理智,我跟我老公的问题可以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吧,我时常感到灰心迷茫甚至抑郁,所以上来倾诉外加讨论一下。
我跟我老公恋爱8年结婚两年半,婚前和刚结婚时也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再加上婆家守旧死要面子比较作,老公愚孝工作不稳定,所以也是一地鸡毛,这也给后来我们的感情变化埋下伏笔。
11年十一我们结婚,12年初他突然很晚不回家手机没人接,我没有他同事的电话所以就上网查通话记录想找到他最后的通话对象问问没出什么事吧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老公跟一个手机号在我出差期间(我因为工作需要经常短时间出差,两三天一般)晚上11点以后经常有超过一个小时的通话记录,最长的是在半夜一两点一两个小时,白天也有联系,基本每天都会打电话,持续两三个月。后来第二天老公给我回电说昨晚喝醉了喝醉了在朋友家睡了。他回来后我就电话事件和他对峙,他最后说对方是他同事,但是已经怀孕了,她们是谈得来的朋友没有任何出轨行动,他夜不归宿真的是喝醉了。他就是因为家里一地鸡毛和对方倾诉一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相信了他也没在追究。当然,以后我再也没发现他还跟那号码有任何通话记录。
但是当年6月底他喝醉了我帮他接电话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他的飞信记录让我惊呆了。他和两个中年女人(他的客户)发生了关系,聊天记录非常色情露骨,根本都不用求证所有事情就一目了然。我根本接受不了,本来打算离婚,但是他苦苦求我,他父母也苦苦求我,他说真的只是因为是客户发生了关系,以后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他非常爱我云云。在这时候,我母亲突然查出了癌症中期,我是单亲家庭,父亲在我母亲怀孕时和小三好上了我一出生就坚决与母亲离婚了并且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我母亲再婚也非常不幸,可以说这么多年我们是彼此的支柱,我得知这个消息立刻回家照顾母亲,就把这事暂时搁置了。母亲动完手术老公也过来了,虽然母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母女连心她能感觉到我不开心,她哭着说没想到她婚姻不幸福而我可千万不能走她的老路,她无所求只希望我婚姻幸福。我不可能在这时候离婚,母亲不可能受得了,所以这一页被我们揭过了,我决定再相信他一次,尽量忘记伤痛重新开始。
本来一切都在好转,我慢慢也淡忘了这件事的伤害甚至还打算今年要孩子,可是今年四月老公运动骨折做手术时我在手术室外等他想用他手机上qq的时候发现他有一个我不知道的qq号登陆未退出聊天记录全删,但是可以看到里面的好友都是玩附近的人(类似微信摇一摇)加的陌生女人,该qq空间里还有他的赤膊照三张,所以无疑这是他的号。还有骨折前没来得及删的一条聊天记录,他向一个摇到的陌生女人发了个玫瑰花搭讪对方很久后回了个你好。所以在他踢球骨折前他还在用。我好累,我懒得再去做侦探了,所以我直接问了他,他说就是好奇好玩,他侄子(只比他小三岁)帮他申请并教他的,他就是纯粹觉得好玩聊聊而已,就是觉得新奇而已。同上,我并没有想离婚因为我母亲的缘故,我母亲在恢复,现在心态很好对未来为我带孩子充满期待。而我,说实话,对男人已经彻底失望,我不觉得我还能找到什么好男人。因此,我没有追究下去了。他删了qq。
可是经过这么多事,即使我们表面上仍然有说有笑,和以前一样,在夫妻生活上我们基本已经没有了,几个月一次,他对我没什么欲望我也并不享受和他的那个经过,我们都是正常人,没有谁性冷淡,可是就是出了问题。我猜原因还是出在我们的感情上了。我们也开诚布公的谈过,可是谈过之后又如何呢?那种亲密感和对彼此的需求不是说恢复就能恢复的,即使我们真的斗很努力 想恢复。我觉得活得很空虚很没意思,仿佛是行尸走肉,感觉真的是在为母亲而活着,生活于我而言并没有多大意义和目标,所以我彻底迷茫了。我该何去何从?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5.3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