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cohayaxi (可可林),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不是我同学,不是我领居,不是我亲戚,是【我本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7 15:02:18 2014), 站内

只说我本人,注意是本人!!
大家都在说金融行业如何如何,好吧那就现身说法吧,绝对真实。如果认为是xb,来干干就知道了
(组里单身男生没有晚上9点前下过班),lz最常跟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说的是:光看见贼吃肉,
没看见贼挨打
回报本版,捞干货

lz基本面:
女,二线城市股份制银行客户经理A岗(有个徒有虚名的初级管理职位),行业经验5年,现所在行2年行龄
绝对不是积极进取性,勉勉强强中等水平,不会被大领导骂等程度,业绩水平综合而言基本处于40-50%吧,
优势指标大约能进30%,差的指标也有在后半段的,尤其是女性在这个岗位上几乎无优势可言

收入:
整体上分三大块:薪资、补贴、福利
薪资是打到卡里要交税的,包括基本工资及绩效还有部分福利——比如这个月开始发放的“防暑降温费”,
计财特别令人发指的跟工资一起发,导致严重缩水——lz现在每月到手约17k上下
另外这部分还包括年终奖及二次分配,lz去年30k(这个数据不具备说服力,因为去年是来此行第一年)
补贴大概涵盖交通、通信、差旅、营销费用(包含各种所谓劳动竞赛奖励)等,这部分用发票报销,
计财计入管理成本,所以能100%到手,lz现在每月约6k
福利大概就是各种过节福利卡、采暖费、各种商业险、家属医疗(含体检),合起来一年大概20-30K吧,
剩下的图书卡、洗衣卡、生日蛋糕卡(几项总计一年2k)、两年做一次行服一类的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再然后就是公积金了,lz也非常好奇自己的这个基数是怎么出来的,反正40w10年期公积金贷款的月供能全覆盖
以上。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59.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