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ryryr5200 (A6), 信区: Age
标 题: 和女友吵架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8 00:33:37 2014), 站内

背景:交往四个月了,感情还不错,平时为她花了不少钱,买衣服,包,治痘痘,算下来有6K+,而她从未给我买过东西,平时吃饭看电影,绝大多数都是我出钱,她是个很节俭的人,我也没很计较这些。
昨天晚上一起吃饭,因为我这个月工资还没发,较拮据,所以结账时候我就让她付钱,她付了,吃完饭我说去买果汁喝,让她请,她推了半天,说这个月她工资也很紧,要节约,我有点生气,执意让她付她才付,后来逛累了一起去上网,她很倔强的不出钱。这让我很生气,和她吵了一架。
我和她是奔着结婚去的,我认为结婚后夫妻在经济上应该互相扶持,至少女方在男方有经济困难时不能一毛不拔。女友收入是我的一半,还过得去,家境也不是很差,但和她相处期间我们经济上的付出完全不成比例,还能继续么?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5.1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