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ouper (石斑鱼), 信区: CouponsLife
标 题: 气死了,我买网这是找死么?我买网200-100买的英国罗宾逊果汁是T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30 22:42:02 2014), 站内

我买网200-100买的英国罗宾逊果汁是TM的临(到)期货。

http://www.womai.com/Product.do?id=563660&mid=0

我也买了这个,和牛奶抽单,7件啊。

昨天到了之后就喝了2瓶,我和孩子一人一瓶,觉得味道不对,喝完了肚子还有点难受,奇怪怎么会评价这么高?

今天仔细一看才发现,2014 Jul 到期,气死了。摆明了坑人啊,而且这个也是半个儿童饮品啦!

已经联系报社朋友了,希望有同样情况的大家站出来,提供更多证据和线索。



--
没有粉丝的人生,哥很寂寞!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9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