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lwayswithzj (和你在一起),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怒!今天抱娃接电话竟然被倒车的吼,谴责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9 16:20:30 2014), 站内

今天孩子发烧,一大早就来到了友谊医院的儿科,娃爹在里面排队,我抱娃坐在门诊
前面路边的马路牙上等,一会正在接电话的时候,有辆车从门诊楼前面开过,那辆车想停
在我们坐的路边,我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看着那辆车,倒车离我们很近了仍然没有停的意思
,我就大喊,“别倒了,后面有人”,这时,车停下了,司机下来开始朝我吼“我看见后面
有人了,你们就不能挪挪地方吗!”
一看到这种态度,我很恼火,我就说,“你没看见我抱着孩子接着电话,怎么挪”,
然后司机就开始骂骂咧咧,我挂下电话抱孩子起来走到绿化带前面坐了下来。
司机停下后下车,后面下来其母和其子,下车还骂骂咧咧,老人下车竟然对着我说
,“都有孩子,别计较了”。实在气不过,我又喊了一句“就你这样怎么教育孩子啊”!
坐下来之后,旁边的老人就说,“那人真过分啊,那男的真是欠揍了”“那人他妈竟
然还说那种话,真是什么人教育什么孩子啊”
唉,以前从来没有和别人吵过架,从来都是不计较,吃点亏没关系,这次真是第一
次开火了,实在是没有战斗经验,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还好旁观者骂他,我心里才舒服
一些
拍了下那辆汽车的照片,强烈谴责之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61.149.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