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y83828 (安安想变瘦), 信区: Age
标 题: [贴pp]大龄女的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23:30:20 2013), 站内

据说男人都喜欢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一过25的女人就大打折扣,沦为大龄剩女、剩斗士、齐天大剩,直到成为东方不败。一直以为成为东方不败后就基本没人要了, 看了新版笑傲江湖后心里又燃起了一点儿希望,新笑傲简直就是大龄女的感情励志片,大龄女的杰出代表东方不败居然也爱上了令狐冲,虽然爱得很虐心,但毕竟是有真爱的,在令狐冲还是吊丝的时候,作为白富美的东方姑娘就对他爱得一往情深,作为大龄女的我是多么期待他们能在一起啊在一起,但是等令狐冲逆袭成为高富帅后,身边人却换成了更加年轻貌美的任盈盈。
由此证明男人终究还是爱年轻漂亮的小女生,大龄女只能独自伤心。
现实中的我不是东方不败,你也不是令狐冲,未来的爱情不需要有多轰轰烈烈虐心虐情,只需要平平淡淡相知相守即可。
[upload=1][/upload]
--

威镇水木第一功,test画鼓响咚咚。Andy83828停盏施英勇,酒尚温时斩猪头。
/\\︵/\\ /\\︵/\\ /\\︵/\\ /\\︵/\\
(=~∶~=)(=~∶~=)(=~∶~=)(=~∶~=)
(~)︾(~)(~)︾(~)(~)︾(~)(~)︾(~)
(~)民(~)(~)族(~)(~)英(~)(~)雄(~)
▂▂▂▂▂▂▂▂▂▂▂▂▂▂▂▂▂▂▂▂▃▃▃▃▃▃▃
▁▁▁▁▁▁▁ ▉▉▉▉▉▉▉
▕ 民族英雄 ▎ ▏▉▉▉▉▉▉▉
▅ · ▄▄▄▄▄▄▄▅▆▏

◢ ▄ ▏
███████████████████︳
╭︿︿︿╮
{ SYSOP }
{/ o o /} test版主:FengXiaoGang
( (oo) ) 2013年2月28颁发
※ 修改:·Andy83828 于 Mar 1 01:05:26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5.39.11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5.3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