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wcat (黑白猫), 信区: Love
标 题: 快要结婚了,因为签不要孩子的协议之类快谈崩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12:50:54 2013), 站内

认识了3年,就要结婚了,她说不要孩子,我说行,我也把我妈妈劝通了,可她非要签一个不要孩子的协议,还要去做什么公证,还要让我妈妈去签这个协议,说这样就约束了大家,以后生活中不再把这个事提出来。我说这事没法做公证,我可以和你签,但不要拉我妈妈来掺和这件事,当初劝她同意已经不错了,再让她过来签什么协议,这不让她更难受吗。她说不签可以,但必需签的时候我妈妈在现场作个见证,我就火了,问她为啥非要拉着我妈妈来掺和这件事,为啥非要让她更难受。她说这是她的底线,还说不让我妈妈签字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我就和她吵了,我说别拉我妈妈进来也是我的底线,你这样做太过分,你接受不了我这个底线那就散呗,然后就摔门走了。现在谁也不理谁。

其实想想,这事我负有很大责任,当初追她的时候她就说不要孩子,还要签协议,还要让我妈妈签,说我不答应这个就让我另找别人,我当时深陷其中,虽然觉得让我妈妈签协议不能接受,但怕因为这个她不跟我谈了,就没表示反对,甚至幻想到结婚时她能认识到自己做的太过分,最后放弃这个要求。结果就到了现在这个样子,当初我要是守住我底线,即使那时候谈不成,我也不会到现在这个情况。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2.2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