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nowu (snow),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杯具之:我的母亲,我真不想提起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23:35:54 2013), 站内

上次我也讲了一点关于我的妈妈,她也是一个浑人,重男轻女曾在我幼儿时把我从她手中扔到地上用脚用力踢我,我的母亲,她是没有文化,只会干粗活的软弱的毫无主张的毫无智慧的乡下老妇人,她连人心好坏的本质都分不清的!
人家说她好话比如她干活很卖力她很老实她就很开心把人家当好人,她前几年嫌我工作不稳定没有铁饭碗给她的生活费少了跑去我在城市买的房子所在小区楼下的小排档洗碗导致小区所有邻居都看不起她我也抬不起头。
她这一生,不但没有一个交心的朋友而且她的母亲,就是我的外婆在60多岁时喝农药去世的,她没有掉一滴眼泪,甚至无表情的大声告诉我家附近的邻居们她娘喝了农药死了!
前不久,我与她发生了争执时,她跳着脚不断反复骂我是绝种鬼(我未婚),我当时是坐着的于是我站起来打算走开,她过来抓住我的马尾辫拿起我一只厚拖鞋向我劈脸打来。
这次谣言事件,我几次要求她出来和我一起去农村澄清,她不愿意,一直呆在城市我买的房子里,事不关己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119.3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