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opsoft (珍惜生命,远离水木),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的牙膏都全家共用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1 10:52:11 2013), 站内

我老婆非要一人一管,我说她矫情,她还跟我急。我知道主要是她嫌我妈不卫生,但我觉得牙刷分开也就罢了,牙膏有必要非得分开么,家版的主妇们怎么看?


--
铁砂掌,源於泗水铁掌帮,威力无穷,任何人被击中,五脏俱碎而导致送医途中不治,三日练成,收费六百!
铁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20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练成之后全身坚硬如铁,刀枪不入而水火不侵,五日练成,收费八百!
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内暗杀组的独门暗器,取人首级於千里,易如反掌,因为杀伤力太強所以用这个溜溜球来代替,七日练成,收费一千!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5.2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