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bbeach (血色海滩), 信区: Joke
标 题: 寒假回家,表弟抱着我哭了一下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20:55:57 2013),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zxjlfk (shaka),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寒假回家,表弟抱着我哭了一下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20:53:29 2013), 站内

表弟是TOP2的研究生(本科也是),明年还要转博士,跟我说上学都白上了。他高中同学,副市长儿子,以前上学打的老师尿血,然后老师还要赔罪,还握拳头宣誓绝不再犯(也不知道不犯什么,那个小子就是直接看老师不顺眼打的。估计是不犯尿血。。。)。然后平时带不同的宠物在学校溜达,带到教室,音乐老师不知道其背景,说了两句,就被推到垃圾桶里去了。高考考的分数连个艺术类的都比不上,最后还混了个特长生上了个本省的211高校。
寒假聚会,那小子开着卡宴过去,一问,在市里经信委工作,还说明年估计就是副主任了,聚会完还送了我表弟一瓶拉菲(酒席上没喝完的,整瓶,那小子请的客),一个名牌包(说是给我表弟女友的,其实我表弟没有,怕栽面子,就说有了),因为我表弟当初成绩最好,我表弟这个大屌丝感动的流泪了好久,一直哭到家里。
除夕的下午大伙都在祭祖,他从市里坐公交聚会回来,车上哭了一路,回家一边跟我说一边哭,哭到大概郭德纲的相声,我去看相声去了,他继续哭,一直哭到2013年的凌晨。
PS:聚会之前他特地打扮的蛮精神,想着自己当初也是全班第一,全校第二,怎么也会众星瞩目,结果去了,人家一问还在念书,还是坐公交去的,没一个人睬他,连同坐公交的屌丝也不睬他。大伙都去跟几个发达了的同学搭讪(其实就是几个官二代,富二代,除了一个屌丝逆袭的,上学期间娶了个开酒店的老板的千金,也开了个宝马)。当年班上的前几名除了他都比较识趣,都没去,就他得瑟要去,想想也是活该,自取其辱
另外,我本来以为他有点骨气的,结果居然大年初五的时候喊上几个前几名的,一起在家聚会(他妈后来说大伙也是一边喝一边哭),喝的就是那瓶拉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2.8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