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plusplus (第五次修改), 信区: Movie
标 题: Argo获奖真吐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5 13:59:04 2013), 站内

涉及到那段历史的电影拍出来也就算了,美化自己也无话可说,拿了最佳电影真是让人呕吐,影片结尾明显主旋律化,尤其是,Tony回到家中跟妻子拥抱,身后的美国国旗迎风飘扬,真吐了。

看看美国在伊朗做的好事吧:先是中情局把民选首相搞下去,扶持巴列维独裁,搞的伊朗一片黑暗,巴列维被推翻之后又支持另外一个独裁者萨达姆去跟伊朗打两伊战争,两个国家死伤惨烈,再后来,直接用导弹把伊朗民航客机A300打下来,290个人全部死亡(理由当然是误会啦,跟炸南斯拉夫使馆差不多)。

拍这么一个这个片子,就好像老谋子拍一个解放军与朝鲜人民军团结友爱共抗美军的大片,有题材,有场面,有剧情,情节跌宕,峰回路转,剪辑高超,片中GCD员奋勇战斗,最后拿了一个金鸡百花奖一类的,各位觉得,这种片子会招来多少中国人自己的口水和唾骂?

个人观点。


--
※ 修改:·xplusplus 于 Feb 25 13:59: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58.246.24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58.24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