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r8606 (江南落),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被婆婆气得奶量骤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08:03:41 2013), 站内

之前每天能挤470,昨天只挤了420,今天估计300都够呛了,害怕就这样回奶了
现在是婆婆一个人带娃,她每天说手疼脚疼,我休哺乳假早回家给娃做操,洗澡,洗衣服,拖地,刷碗,每天忙到九点多,工作上事也多起来了,每天都很累。和老公吵了几句。
婆婆听到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想去做做美容,让老公看孩子,他不愿意。婆婆前几天也说做美容,她就不乐意了,说我这么年轻,和她这个老人比,我不该花钱做美容。我说我自己挣钱了,花自己的钱做怎么不行,她说现在要看家里情况,要给家里花,说工作时间短,不能做。我说我姐刚工作就每周做了,她说情况不一样。我说如果我不工作还不是要过的,现在挣钱也不少了,她说不工作要为家里做更多,以前的人不喂孩子都要拼命干活,哪像现在的人干一点活就喊累(说我跟老公抱怨累)。然后开始教育我不会过日子,说还有很多持家的东西要学,要节约。她自己卑微得活了半辈子,觉得我也应该像她一样无缘无故得伺候老公儿子。
我气死了,大哭了一场,同事中就我过的最苦逼,每天累的像条狗,还被嫌弃做少了,花钱多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21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