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y83828 (安安生日不是83828), 信区: Age
标 题: 关于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00:18:23 2013), 站内

我们的人生充满了各种选择,而这其中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智商徘徊在及格线上的美女,还是选择一个随手能写出几千字散文的才女;对一个女人来说是选择一个对她好但是没有钱的穷光蛋,还是选择一个有钱但是对她不好的王八蛋。
  我们总是在不断的选择,衡量不同的指标。选择有钱的,选择身高一米八的 选择胸围 选择学历 选择进攻的方向 选择逃跑的路线。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尽善尽美,我们只能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成为我们不被淘汰的理由,成了我们活下去的法宝。
以上文字来源于喜欢的一段台词,相信很多Ager都遇到过这样或那样的选择,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我们主观上认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upload=1][/upload]
--
你只看到我高调挖坑,却没看到我低调潜水,你有你的回复,我有我的帖子。你否定我的观点,我决定我的立场。你嘲笑我地位低微不配挖坑,我可怜你没灌水的勇气。你可以无视我的存在,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挖坑,是注定孤单的旅行。路上少不了鄙夷和拍砖,但,那又怎样?哪怕被关XHW,也要挖的漂亮。我是水车。我为自己代言。
※ 修改:·Andy83828 于 Feb 26 00:27:2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25.3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3.1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