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wei2n2 (味精),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想找个女朋友 [德国,IT男,30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5 03:50:59 2013), 站内

大家好,我叫周巍清. 自2000年第一次来水木, 水木就是我最喜欢和信赖的论坛. 虽然现在不如以前天天泡水木,我感觉 这儿是个老家,只有在这儿才放心 能毫无隐瞒的把自己介绍给大家,并希望通过水木找到女朋友.

我生于1983年4月 江西南昌,白羊座. 身高181cm, 体重63kg.
清华本科(99级) 苏黎世理工硕士(09级), 目前在德国南部纽伦堡 做工程师的工作.
父母已经从公务员退休, 同姐姐一起在老家南昌居住.

对于未来生活方面的规划,我想在德国或者瑞士工作生活.
近期的梦想是能遇到投缘的伴侣,有个带院子的房子,种点白菜萝卜大蒜啥的...
稍远些的梦想是有个家庭,有俩淘气的孩子,让我头痛操心哈哈,
还有个更遥远的梦想,是在阿尔卑斯山区, 弄个家庭旅馆,并在那养老...

我看待自己的个性, 是\'工程师\'掺杂一点\'文艺\'类型的.
做事情慢慢吞吞 有耐心,中庸且不爱偏激的思想.不爱旁门左道走捷径,宁肯多花功夫.
业余的时候喜欢摆弄些植物,看看文艺的东西, 还有去大自然里.

情感方面的晚熟 不知不觉一晃就大龄了,之前拒绝过别人 也被人劈腿过,从各种甜蜜和伤痛中 慢慢了解人性 并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想因为父母的唠叨 给结婚生子定下一个硬性期限(反正已经大龄了 哈哈).我相信还能遇到怦然心动的人,我们丢开过去的包袱 丢开对未来的担忧,还能够像初恋一样的去爱.

我希望遇到好的人,开始一段长期的关系.
我们目前或者不久后, 能生活在一个城市;
我们平等的相处 彼此欣赏,像橡树和木棉; 我们都诚实,不隐瞒;
我们乐观的生活,遇到困难携手共度; 我们能生活的不那么世俗,不要把全部精力用来赚钱;
我们都赞同人性中最普通的优点, 比如正直 善良; 我们都能享受一些美丽的东西, 比如沙滩落日.

最后贴上一些我的照片,从03年到现在,每隔两年一张.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儿的童鞋们,
有兴趣的单身女孩如果想聊几句 可以加我的企鹅: 175520242 (周巍清)
如果想正式的介绍你自己, 请发邮件: zhouweiqing@gmail.com

祝大家新年好运~~ @_@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89.20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