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er16 (曉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八一个听来的前任和老公是贵清同学的感情事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22:58:40 2013), 站内

一个朋友的故事,八一个。

有一个女生长相漂亮性格大大咧咧的,有点小心机但是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家境不错,父母做生意的就一个独女,从小就学舞蹈和钢琴,上重点高中差点分,父母花钱打点上的重点高中,高二喜欢上了同一级的第一名男生,各种追,送零食买参考资料送该男,搞得有些老师都知道了,还被该男的班主任警告不要影响第一名的成绩之类的。该男收参考资料,但是也不说喜不喜欢这个女生。男生父母都下岗,父亲帮人看车库,所以条件不是很好,于是男生暑假就找补习的兼职补贴家里,于是女生就要男生补习,一来二去就早恋上了,男生父母知道后大怒对女生印象特别不好。但是男生挺争气也考上了贵清,但是父母和学校都很高兴。而这个女生学习成绩真的不好,还好她父母聪明帮她报读艺术,又各种找门路领导,就上了北京一所重点大学的预科,就是读五年,多交点钱,但是好歹还是上了重本。

这时候男生知道早恋女友也上了重本也很高兴,终于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男生父母虽然对女孩印象不好但是也默许了他们的恋情,本科期间,女生父母都每个月给女生多一点生活费,因为他们知道女儿每周都买了很多零食去T大看男友,还顺便帮男友的脏衣服带回来洗,男生父母在给儿子的电话里有几次提到希望儿子能找到更合适的女友,而不是现在这个。男生也觉得自己的女友不太够优秀,太时尚肤浅,觉得不化妆应该清纯些。两个人约会的时候,男生很多时候都走前面,女生跟着。女生也觉得很累。在北京时间久了,追女生的人也挺多,女生又觉得男友不贴心在加上觉得男生父母的态度有些动摇。

大四的时候女生回家跟父母说有些动摇觉得感情很累,女生父母喜欢该男孩就叫女生试一试和男友谈一谈,而男友表示听父母的,男生父母表示如果女孩毕业能考上公务员或者有份薪水高的工作也支持他们。这些话女生没对自己父母说。最后爆发的导火索是某天大雨,女生又去看男友,但是男友表示自己还要去实验室不送女生回学校,女生自己冒着大雨准备回学校,男友的室友看不过去就送了女生回学校,后来一来二去该室友表白,原来自己早就喜欢上该女生了。女生摇摆不定就问男友,如果自己没考上公务员或者没有高新的工作怎么办,男友回答是听父母的。最后女友提出分手,男友以为是赌气,结果该女友火速和室友男在一起了。

几个月后女友考上了某学校的老师,男友还在读研知道后主动找女友复合,但是被拒,因为女生有了新男友,男友大骂女友没良心,但是男生父母知道后表示自己儿子可以找到更优秀的女友无所谓。

室友男的父母见过该女后,觉得女孩有气质又会钢琴家境也相当,各种满意,准备在儿子研究生毕业后订婚。

后来那女孩真的和现任男友结婚了,两家买房无贷。问她什么感受,她说房子没贷款比较轻松。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3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