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fjyamo (阿木狗),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羊水少待产的后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06:14:43 2013), 站内

有人问我们在哪里,我们不在帝都,在杭州,医院产科杭州最好的之一。

还有人问要剖一个健康的还是顺一个脑瘫的。我觉得应该这么问:
99%顺健康的加1%顺脑瘫的
100%剖健康的
我们仔细评估后选后者,并不是无知者无畏。

再来说说医院吧,这年头,在医院做黑盒治疗总是不靠谱的,所以我们查阅了大量资料。现在再回头看医院的操作:

先问剖不剖,得知想顺后医生来评估宫颈。医生之间讨论提到了可以做个oct,但是不知道为啥没有做oct直接开了10个单位的宫缩素针,没有任何病情讲解,直接要求签字。

医生朋友可以自行评估。不能说方案有多大问题,但这个心急火僚让你马上生的态度太明显了。同时隔壁床还有个催产后急产的,再加上医生的态度,就没敢马上催产。
如果医生能够耐心讲解下,给我们方案123,告知利弊,说不定那天就生掉了。

我们现在的要求就是做oct试验,好的继续待产,不好的直接剖掉,刺激了自发的宫缩就尝试生掉。

后续情况我会跟进的,感谢各位的拍砖和bless的。
同时做过小调查,有多少准妈妈知道oct这东西的。到头来还需要我们自己查阅资料自己提出做oct,只能一声叹息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58.2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