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ppybest1st (happybest1st),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85年美女朋友征友【附pp】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7 21:53:11 2013), 站内

写在前面的话:
此MM是我最好的朋友,善良,单纯,始终坚信着爱情,所以也一直孤独单身至今。我们周围的朋友一个个都有了另一伴,幸福的同时却更加担心心疼她。说实话,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私自发帖帮她征婚,寻找有缘人。

她的基本情况如下:
容貌清纯,身材姣好,长相见照片。
身高165厘米,天秤座。
学历:硕士,毕业学校于香港城市大学。
浙江杭州人。请注意:目前我好友在杭州工作。但是我们敢保证,要是您是她心仪的人,地域差距不是问题,她肯定会迁就您。我们之前有问过她类似问题,所以这点请您放心,她就是纯粹爱情至上之人。而且我们都在北京,私心来说,我们一直都希望她将来也在北京,和我们一起。之前她在北京待过一段时间,也很适应。

对男生的要求:身高175cm以上, 学历本科及以上,年龄:28-36。
希望容貌俊朗,身材高大匀称,我好友比较欣赏成熟、内心强大的人。
就我们来说,真诚希望您是认真并成熟地对待婚姻和感情,特别是目前是很重视这个问题,渴望家庭,事业有成,有能力精心呵护她。
联系方式:serendipity2013@yahoo.cn,希望您附上自己的照片,并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谢绝不靠谱不真诚者!
PS.回帖中有人质疑,这里说明下,我朋友之前只有过一次恋爱,而且家境可以,那些不知所谓者不用恶言相向。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
※ 修改:·happybest1st 于 Feb 27 22:28:07 2013 修改本文·[FROM: 220.181.7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0.1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