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suan (大蒜|普天下闷骚领袖,盖世界猥琐班头), 信区: Age
标 题: 版聚归来,再次验证了贵版美女帅哥集聚地的事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23:57:17 2013),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100/0]

首先感谢doubleover23(层笛)的组局。
其次感谢扑局的俊男美女,让我元宵节饱餐秀色的同时,没有像过去那样孤独地度过。
最后感谢国家,培养出了火锅店老板这样的人才,才能开出这样一家火锅店,让我们今年正月十五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闲言少叙。说美女。

某美女A,娇小娴静,一身红色圣诞装很可爱,生活中的脾性和版上的发言风格没有二致。嗯,这确实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自始至终都像个不吵不闹的娃娃。偶尔说几句话,也总是微笑,不温不火。有时候我们几个说得热闹时,她插不上嘴或者不感兴趣的时候,也能很自得的在旁边玩手机。一看就是那种很宅很能自得其乐的人。
嗯,真是个脾气很好的mm,应该也是个性格宽容的mm。

某美女D,学富五车,睥睨群雄——尼玛几个男的都没她学历高。悄悄打量了一下,风采更胜当年,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当年她组烤鱼局的时候,啧啧,啧啧。。。那烤鱼可真好吃。
从一开始伊就迫不及待的要我讲8g,,,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子降低了1毫米,汗。。。科学研究精神的体现吧就当是。而且她身上有一种既诙谐又聪明的气质,神秘的女人像一本书,靠谱的sg们好好努力一下吧,不知道谁能有幸获批立项,有机会研究一下。。。

某美女L,一头蓬松的头发,两弯俊俏的眉毛,抿着两角喜欢上挑的唇,一看就是个很有个性的mm。于是我毅然猜测她是。。。广东人!
结果我错了。。。结果她居然是我老乡。。。嗯,我老乡也很大气,会像婴宁一样的笑个不停,有时候也会佯怒娇嗔,卖萌态十足——好吧谁让人家美呢。临走站起来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我不知道该形容伊大女人呢还是亭亭玉立,总之都是好词。哈哈。

某美女R,戴一顶pp帽子,一直没舍得摘下。两只眼睛像滴溜儿圆的杏儿,肤白如脂,言辞如刀,表达幽默,谈笑间wsn灰飞烟灭。温拿范儿自信范儿成熟范儿一览无遗,再加上不要招惹我光环、给我老实点儿光环、姐就是牛掰光环,嗯,这是一颗恒星。
值得一提的是,席上与她的粉丝某帅哥L相对而坐,相谈甚欢,笑声不绝。

下面说说帅哥,共三枚L、S、X。另外丑男一枚D(不好意思我给贵版的形象抹黑了)。
对帅哥们的介绍精简为一句话吧:尼玛让我见了不想再见,帅得让我有心理压力。

哦,还有一枚帅哥T。给丫打电话的时候说他刚睡醒。毅然决然的鸽子了,鸽子了,鸽子了,鸽子了。。。。贱人就是矫情,哈哈哈。于是我对着手机大声说了句“好好睡,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然后挂机,哈哈哈。

席间,大家时而八卦,时而八卦,时而八卦。。。而我一边吃,一边吃,一边吃。。。

嗯,组局没有结尾,期待以后再聚。
——by 形象饱满味道深刻的大蒜

2013年元宵节午夜

--
暗恋是一种自毁,单恋是活生生的枯萎


※ 修改:·dasuan 于 Feb 25 00:37:06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