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evenjin (大金),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老乡MM征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7 15:31:54 2012), 站内

MM的母亲和我妈是一个单位的同事,最近托我介绍终身大事。天津人,167,52公斤,长相看照片吧,85年的狮子座,独生女,09年硕士毕业于北京一财经类高校,在四大干了一年,目前在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工作,有正式编制,收入不错。

此女我从小就认识,性格脾气很适合做老婆,不娇柔,不做作,独立性强,将来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贤妻良母。前些年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有个男朋友,后来因对方出国导致异地分手。MM家境不错,在北京和天津均有复式住房,老家还有一个产业,由退休的父母在打理。借水木寻觅一佳偶,条件如下:

a)80年以后生人,身高175以上,体重不要太胖,长相顺眼;
b)城市家庭,可以接受最低限度是二线省会城市,家庭和睦;
c)硕士及以上学历,稳定工作,金融机构或技术类垄断国企,公务员;
d)不可以有同居,一夜情之类的感情经历,包括和自己的前女友。

以上有一条不符合要求的,请不要打扰。以下条件加分:白羊,狮子,射手,水瓶,双子男;天津人或北京人;父母都是大学生;喜欢研读政治、历史书籍。

联系方式:1780453251@qq.com
--
※ 修改:·stevenjin 于 Apr 27 18:11:02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1.18.23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1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