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ldenjinzi (嘻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晚家里进小偷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28 07:40:12 2012), 站内

昨天半夜三点左右家里进小偷了,现在想想也后怕!

详情如下:当时是被蚊子吵醒了,接着给孩子把了泡尿,把尿冲干净之后,想着到客厅拿蚊拍打蚊子,一打开卧室门,就听见客厅有人的动静,我立马就有了恐惧的感觉,但是当时都快喉不出来了,用一种很奇怪的声音叫了我老公名字,他立马就起床了,到我跟前来,也是用很奇怪的声音大叫了“啊~”,“抓贼啊~”,紧接着听见有人蹭窗户边的声音,“佟”一声,听见跳下去了!

我和老公,公公婆婆都出来了,这时才开灯,但是,贼已经逃走了!之后我再也睡不着了,心一直蹦蹦跳,腿都发软了!

想想都可怕,如果当时我开灯,面对贼的话,会是什么后果?
蒙面?拿匕首对着你?……

犯罪未遂,以后会不会还来?或者被我们吓得跳窗户了,受伤了,会不会报复?……

无数的担忧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