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biaoxue (海上青鸟),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皇马对拜仁的复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6 23:59:15 2012), 站内

这场比赛是心理比较对称的强强对话,基本上正常体现了双方的实力。最终皇马点球1:3输给了拜仁,输的是心服口服。鸟一直以为自己是除巴萨外最强的队伍,所以才会在比赛未结束的时候就早早的向拜仁教练组表达了敬意。请注意,这不是恭维,而是施舍。实际上,鸟过于托大了,拜仁的强大是他未预料到的。而这场比赛也证明了:皇马不是除巴萨外最强的队伍。
皇马开场很顺利,依靠主场的优势和美妙的运气,顺利的取得2:0的领先。皇马的队员看看自己的两辆摩托车,心里面想着或许靠反击也能洗拜仁5:0左右的比分吧。所以战术上更加彻底的简单化,后防紧缩,简化中场,快速起球到两个边路,靠C罗和天使的个人能力做文章。结果呢,越踢越被动。华丽总被风吹雨打去,拜仁在防守端以中后卫为支点,边后卫和后腰组成的铁钳牢牢的控制了皇马的两个边锋。而进攻端,自己的两辆摩托车却很谨慎很少开动油门,都是拿球控球等待边后卫的助攻或者后腰的扯动。皇马的两个边后卫被拉出后,身后的空挡屡屡被打穿。如果不是鲁本的状态不好,鸟不用点球就跪了。
皇马如同一个初出茅庐的傻小子上了拳台,只会炫耀自己的肌肉一样,被训练有素的成年人以点数击倒。皇马一场比赛漏了底,离鸟镜子中的皇马还差的很远很远。这场比赛,鸟在赛前就该对拜仁、对海因克斯表示敬意,而不是点球前。因为你不配这场点球。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