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berto82 (roberto), 信区: Picture
标 题: 如果你是宇航员,登陆月球上看到了这一幕!请用四个字表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7 08:54:37 2012), 站内

[upload=1][/upload]

--
1. 少室山头琴未冷,风陵渡口似闻声。人间自有情难老,不信娇女白发生。
2. 白马未驮夕照去,西风已送伤心来。中原可有英雄泪,为洗秋兰带露开。
3. 灵枢终未得天枢,素问何曾问髯胡。烛泪滴残海棠冷,忍听山歌到晓无。
4. 漫唱采茶觉已迟,犹怜深信未相欺。世间多少痴情女,伤尽男儿不自知。
5. 燕子坞前从此醉,杏花林里向来痴。红颜老去英雄在,落日牛羊归去迟。
6. 倦世何由惜此身,杨郎履下漫多尘。人间自有花如雨,妾是花中第几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