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saiah (SKIASONARANHR), 信区: SF
标 题: 虚纪元33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9 23:31:29 2012), 站内

卜东来一屁股坐倒在椅子上,面色惨白,大口喘着气,额头上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
珠,显然在刚才的对抗中,他也损耗了不少元气。他颤抖着,按下桌子上的铃,叫
纪冰进来。

纪冰走进办公室里,看到韩方跪倒在卜东来面前,没有丝毫惊讶,甚至没有多看一
眼,径直走向卜东来:“卜先生,您还好吧?”

“还好,不过没想到这小子精神力这么强大,远超出我的预料……给我倒杯水。”


“是。”纪冰去饮水器那里调了一杯温水,递给卜东来,又拿出纸巾细细地帮他擦
汗。卜东来喝了口水,叹息说:“最近耗费了太多力量,也是没办法的事……希望
这是大选前最后一次。”

“只要搞定了马祥瑞,他的票都会转给您,那就可以稳操胜券了。”

“嗯,你测试一下这小子吧,我先休息一会儿。”

“这小子看上去很驯服么,”纪冰走到韩方面前,“韩方,你怎么样?”

“我很好。”韩方目光发直,呆呆地说。

“你相信卜先生是这个世界的拯救者么?”

“我相信。”

“你愿意帮卜先生做事么?”

“我愿意。”

“你愿意服从卜先生的一切命令吗?”

“我愿意。”

“甚至愿意为了朴先生去干掉你最好的朋友?”

“我……”韩方犹豫了一下,“……我愿意。”

纪冰皱起了眉头:“不应该犹豫的……他现在的状态还是不够稳定。”

“因为我拆解了他本来的人格,他必须形成新的人格,而将我的命令埋藏在这个人
格深处。这样至少看上去是正常人,否则也不可能瞒过马祥瑞,但现在他的人格还
在混乱状态。”卜东来说。

“那韩方,告诉我,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不是去对付马祥瑞?”

“不是。”

“那是什么?”

韩方直勾勾地看着她,“和你上床。”

纪冰面色微红,转头对卜东来说:“卜先生,怎么会这样?”

“你刚才色诱他了?”

“是的,按照您的吩咐做过了。”

“这就难怪,”卜东来点头说,“我刚才的意识灌输太弱,只是打破了他的社会规
范层次,也就是超我层面,反而让他的本我欲望抬头了,现在这小子脑子里都是乱
七八糟的东西,没办法,恐怕你必须满足他,不然他正常不了。”

“满足他?在……在这里?”纪冰有些犹豫。

卜东来往左边一努嘴:“去隔壁房间吧,现在这小子的意识状态还很不稳定,我必
须随时监控和调整。如果有什么不正常的赶紧叫我。”

纪冰叹了口气,伸手去拉韩方起来。韩方顺势却抱住了她的腿,胡乱揉弄着,脑袋
几乎要钻进她短裙下面。

“韩方,别……别那么急啊……”

纪冰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把韩方拉进隔壁房间,那里是一间玫瑰色的卧室,里面有
一张宽大的双人床。韩方像野兽一样,把纪冰压倒在床上,双手撕扯着她的衣服。
下手没轻没重,纪冰竭力推阻着,但哪里敌得过韩方的蛮力。

韩方把纪冰剥得一丝不挂,啮咬着她饱满的乳房,发出野兽般的吼声,然后进入了
她柔软湿润的身体,大力冲刺着……纪冰忍不住尖叫起来。

在外面的办公室里,卜东来调出了监控画面,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令正常人血脉贲张
的一幕。

半小时后,蠕动半天的两具裸体安静了下来,但仍然彼此纠缠着,纪冰曲线玲珑的
身体侧躺在床上,乱发盖住了她看不清表情的脸,胸口还在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
。韩方从背后搂着她,手指感受着她腰臀间柔嫩的肌肤。

“韩方,想不到你还……真……真厉害。”纪冰拖着柔腻的鼻音说。

“纪师姐,我是……怎么了?”韩方的声音中充满了迷惘。


“没什么,你刚才答应帮卜先生去用神经毒剂对付马祥瑞,这是对你的奖赏。”纪
冰慵懒地说,“你会去干的,对吧?”

“当然,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想干一件事。”韩方说。

“什么?”

韩方翻过身,又压在了纪冰的身上,令她又闷哼起来。

“怎么又……啊……唔……唔……”

“年轻人还真是血气方刚……”卜东来看着这一切,摇头说。

这次他们似乎还要癫狂,韩方抱着纪冰从床上滚到地下,纪冰的身体在他动作下不
住抖动,却如同一摊烂泥般软软地任韩方施为。但卜东来渐渐皱起了眉头,这里好
像有什么东西不对劲。

纪冰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任何自己的动作,就好像昏过去了一样。这也太
……

他们滚到了门边,接着,就从摄像头的范围内消失了。一片死寂。

卜东来感到了强烈的不安,伸手从抽屉里拿出一支手枪,打开了保险,向里间走去
,他轻轻推开了房门,房间里一片幽暗,什么都看不清楚。纪冰赤裸的身体躺在门
口的地板上,一动不动,然而却没有韩方的影子。

卜东来反应很快,毫不犹豫地向门后开了枪,这是韩方可能逃过摄像头而伏击他的
最佳位置。他猜对了,同一时间门弹了开来,一个浑身是血的裸体男人把他扑倒在
地,手枪也被踢开了。接着一个银色的罐子出现在他眼前,卜东来惊恐地睁大眼睛
,整个脑袋就被笼罩在一层淡淡的白雾中。

卜东来猛烈地咳嗽起来,惊惶地在自己脸上抹着,然而已经太迟了,毒害神经的毒
素已经侵入了他的体内,正在从嘴巴和鼻孔向他大脑深处进发。韩方已经远远地逃
开了去,他的右胸和腹部被打中了,血流如注,但是还能走几步。

韩方逃到房间的边缘,终于支撑不住,坐倒在地,鲜血很快染红了他身下的地板,
一堆肠子从他腹部流了出来,流的满地都是。他却笑了起来:“卜东来……你机关
算尽太聪明……没想到自己被神经毒气喷中了吧?这次大选,你别指望了。”

卜东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明明……明明……”

“你控制了我一会儿,可能也就半个小时,和纪冰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清醒了,我想
到她的包里有毒气,可以拿来……对付你,所以我佯装欢好……趁她最松懈的时候
掐死了她,以她的身体为掩饰,从她扔在一边的包里摸出了……毒气罐。”韩方说
到后来也没有了力气。

“你可以瞒着我,回头再告诉马祥瑞,为什么要这么做?”

“毕竟没有证据,我们也奈何你不得,还是……这么干掉你……比较痛快。”

“你真的以为这么简单就能干掉我?”卜东来说,“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you don’t know nothing……”

“你说什么?”

“you stupid mothafucka……”

卜东来的眼神浑浊起来,口中也喃喃自语,冒出了许多韩方无法索解的单词和句子
。韩方听不懂,但似乎是某种英语的方言。

韩方剧烈地颤抖起来,并非因为濒死的痛苦,而是想到了一种恐怖的可能性:“你
在说什么?你是谁?”他大声叫了出来。

卜东来没有回答,整个身体都进行着不协调的怪异动作,口中说出的话也完全无法
辨认。显然,毒素已经侵入他的大脑,令他完全失去了自我意识,而是机械地对外
界的刺激作出反应。此时的他就像以前的韩方一样,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韩方知道这是问题的关键,他挣扎着又爬到卜东来身边,生命已经从他身上流逝,
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叫了出来:“who are you? Tell
me who are you?!”

这回卜东来像是听懂了,眨了眨眼睛,放大的瞳孔转了转,舌头微微动着,吐出了
一堆含混的音节:

“I’m Paul, Paul Edwards, the Prophet……”

一阵天旋地转,他下面还说了些什么,但是韩方已经听不见了,周围的一切都越来
越模糊,直到不可辨认,世界沉入了黑暗中。

但一个再清晰不过的名字在他脑中盘旋着,直到下次跳转都挥之不去:

Paul Edwards!

--
  但他立刻转败为胜了。他擎起右手,用力的在自己脸上连打了两个嘴巴,热剌剌的有些痛;打完之后,便心平气和起来,似乎打的是自己,被打的是别一个自己,不久也就仿佛是自己打了别个一般,——虽然还有些热剌剌,——心满意足的得胜的躺下了。


※ 修改:·Isaiah 于 Apr 29 23:36:04 2012 修改本文·[FROM: 193.190.25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93.19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