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cky (yck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终于动手打了那对贱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7 14:34:41 2012), 站内

一年多前发现老公和公司刚结婚没一个月的女同事搞上了,他承诺会断了关系,为了刚满一岁的孩子我忍了,希望他回头。像很多类似的狗血故事一样,中间经历了吵闹、只维护儿子导致的恶劣婆媳关系、情妇拿着据说是我老公孩子的B超单给我看、情妇终于被她老公赶出家门等等破事。我也提出离婚,但老公并不想离。经过长时间的再三考虑,我也想挽救这段自大学时初恋而来的婚姻,我不再揪着他不放,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同时和他好好相处。
  一年后情妇常常光顾我家,第三次来的时候我发飙要揍她被男人拦住,我发短信给她:“不要出现在我家,不要出现在我孩子面前。”但仍旧下班后来我们小区,逼老公出去。除此,还天天到我老公单位楼下侯着,逼他要么起诉我离婚要么搬出去,否则就闹到单位、自杀。。。
  老公终于提出要搬出去,和我说搬出去她就觉得下场和她一样心里平衡了就不闹了,看着才两岁半的孩子我又选择了妥协,但告诉他搬出去可以但不能和她住一起。老公肯定地说借住在同事那里。两天过后我发现我又错了,他们住在一起。
  发现的当晚我抱着孩子去了老公单位逼着他回了家。第二天我有事让老公从幼儿园接了孩子,我知道贱人可能会找来提前给老公发短信再次提醒他不要让孩子看见她。但没想到我不在的几个小时内她又找来了,老公带着孩子和她去了肯德基,一直待在一起。
  我提出单独见她,没想动手只想好好谈谈,但俩个人对我的电话、短信置若罔闻。后来,老公让我在家等着要把孩子送回来,我把他们堵在了大门口。老公从车上下来,很无奈地看着我,我已经再不考虑什么宽容、理智,甩手狠狠抽了他一个耳光,他想还手最终还是没动手;然后我打开车门,她窝在我家车的后座,假装捡东西。老公把我拉开,贱人居然自己出来了还面带微笑,我把手里的手机狠狠甩在了她的脸上,又抬脚踹了她。她居然冲过来还手,打了我一下,说实话打到哪我当时都没感觉,回家才发现嘴唇中间肿了。
  老公拉开了我们俩。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我已经瘫倒在地上。他把孩子领下来,不知道车里的孩子是否看见了这一幕,她开心地跑过来叫妈妈,说爸爸给她买了一辆自行车。我赶紧抱起孩子回家。背后一片狼藉。。。
  后来他回家了,对我超级凶,提出要和我离婚,我说要离婚你就起诉我去吧。
  打那个贱人很解气,但对于给老公的一巴掌我稍稍有些后悔,他本意并不想见她吧,但他太没有原则没有底线,作为一个母亲的本能我已经无法判断什么了。事情就这样吧,闹个天翻地覆,离婚,该来的都来吧。十几年的感情,唯一的恋人,都滚蛋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