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Byr1986 (iByr1986), 信区: Programming
标 题: 有人愿意分享下编程的心得吗?怎么增强自己的编程能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7 00:01:48 2012), 站内

非常希望听听各位编程能手对自己的编程经验以及学习的经验心得,怎么变得这么强的?

大家起初应该都差不多,

每每看到无论是网上还是公司代码库里的代码就由衷的觉得自己的编程能力就是一坨屎,

自惭形秽。

各种基础知识不知道或只知道皮毛不说,连一些开源的代码框架和库都不熟悉,

感觉那些代码要是让我来写,至少也要十年后自己才可能写的出来那么堪称漂亮的代码。

但是肯定那些代码是只比自己大几岁,甚至是同岁的人写出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知道的比我多这么多。

大家能写下自己的经验心得吗?

编程的知识太多了,方向也太多了,我一时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方面发展。

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