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ganinitop (不忧伤的帕格尼尼), 信区: Age
标 题: 重感冒。。。重重重感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0 00:10:39 2012), 站内

。。。我最近半年统共就去了2次北京,一次去年12月份,一次上个礼拜。。。每次去不是下雨就是下雪。。回了福州立刻感冒。。

我可怜的鼻子都快被擦破了。。
嗓子也说不出来话。。本来以为扁桃体切了以后就一了百了,所以在我嗓子已经沙哑的情况下,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吃了老城一锅的麻辣羊蝎子(我的最爱啊)。。。然后现在几乎完全说不出来话。。据我老娘说,虽然扁桃体切了,还是要注意,因为没有了扁桃体遭殃的就直接是声带了。。如果我再不注意,就有可能以后去KTV只能唱唱那英或者田震了。。。

更悲惨的是,从明天起要代表省公司总部到地市局去巡回检查工作,从这周二到下周二。。。地点变换个不停。。还是在福建北部山区。。。

我本来的周末计划是去香港购物的,机票4月1日就过期了。。。被这么一安排,周末就歇菜了,只能在山区过了吗,机票费了不说,上次去北京办的签注也没用了,还放了朋友一个大鸽子。。只好她一个人去了。。

这都不是最惨的,不去就不去了,省省也好。。
只是现在几乎说不出来话。。希望明天能好。。不然后天开会我怎么发言讲话啊。。。

北京。。你就这么要考验我对你的爱吗。。你冻死我了你!!!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2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