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TM (猫猫), 信区: Love
标 题: bf总是让我没有安全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9 10:44:18 2012), 站内


bf真的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是很多很多的事情沉积下来造成的,他却不理解我的感受,
很不以为然。

说说那些事吧,都是在一起确定关系之后的事情。

1. 偶然看他手机,通讯录里存了至少20个类似一夜情的女孩的电话,存的名字都是:
失业好上手,漂亮身材好,这样的,他解释说是好多年以前存的,都没有交往过,一直
没删而已。我让他删掉他才删掉,他觉得留着也无所谓。

2. 我们在一起之后还留着征婚网站发布的信息,还有女孩给他发短信约见,我看到
了,他才删掉网站信息。

3. 也是我们在一起之后,他说他家里之前还让他去和一个女的相亲,他想去,我觉得
既然都和我在一起了,就不应该再去了,他说为了应付父母还是想去见一下。后来有一
天他骗我说晚上和同学吃饭,结果去和别人相亲去了。

4. 他手机里一直存着历任女友及其父母的电话,也是我看到了让他删掉才删掉,他觉
得无所谓。

5. 新年夜那天晚上给我发了晚安短信之后,给前女友打电话。我事后问他为什么打,
他死活说不记得打过了。

6. 前女友在他这里的一本书,我让他扔掉就算了,他背着我还是还给了前女友。

7. 他发过帖子说:长期以来的经验证明,最长久稳定的关系是炮友+朋友。我问他,他
说是随便说的。

8. 以前在piefriends上发过很多征友兜风/抽烟/喝酒/聊天的帖子。

还有一些细碎的事情就不提了。这些事情他都觉得是小事,但是给我的感觉太差了。我
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他,他根本都不听,他说如果是我有这些,他就无所谓,所以我也应
该无所谓。

现在我真是一点踏实稳定的感觉都没有,有时候很难彻底信任他,他从来不知道做点让
我踏实的事情,却认为是我敏感。

心情很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