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wy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信区: TVGame
标 题: 开发商称Wii U性能仅等同于PS3/Xbox 360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6 17:52:30 2012), 站内


《暗黑血统2》开发商Vigil games,游戏总监Marvin Donald近日在媒体采访中无意透露了Wii U的实际性能,用他的话来说Wii U和现世代服役中的PS3和Xbox 360性能几乎一样。作为研发度已经很高的游戏,Marvin Donald提供的信息可信度也是很高的。这对于追求游戏画面而不是游戏性的玩家肯定是一个失望的消息,而现在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任天堂一再遮掩Wii U的详细性能规格了,一方面防止实机出来后给自己打脸,另一方面又给业界以性能低下的诟病。

对于以前业界普遍传闻的,至少数倍于Xbox 360性能的Wii U看来实机性能并不如想象中乐观,因为业界传闻Wii U使用的是基于RV770架构的图形芯片,而Xbox 360使用的是基于R500修改而成的“Xenos”,类似于R580,两者相差3代,性能不可能是同级的,唯一的解释就是,任天堂在未确定详细规格时已经大幅度向下修正了机能,这与前段时间部分开发商透露Wii U开发机一直在更变的传闻不吻而合。

“任天堂的节奏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不少限制了,其一再未确定的主机发售日期让我们的开发进度和发售计划受到困扰,如果Wii U可以确认了发售日期那么我也可以告诉你们《暗黑血统2》的发售日期了,因为我们希望能够作为首发软件。当然Xbox 360和PC版的日期是确定的6月发售。”

“目前我们在Wii U版上的开发工作很顺利,但是可以说Wii U和现在服役中的主机(PS3、Xbox 360)性能是等同的,基于我们的开发经验,它的分辨率、贴图质才、多边形数量等所有的机能都是等级的,既然我们不能从画面上提升Wii U,只能从那个额外的手柄屏幕上看看能否弄些新玩法了。”(文/驱动之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06.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