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rsaMajor (小熊),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惊闻高中同学难产,母子都去世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6 20:21:18 2012), 站内

刚老公打电话说同学qq群里早上说的。上周四,在老家的县医院里面。
说过程是这样的
同学老公的婶婶是医院的大夫,跟着在产房里。
说生了几个小时,婶婶出来传话还是说产妇挺好能自己生。
据说后来医院大夫说不行了,问保大人还是保孩子,同学老公家里人还说保孩子。
最后一个也没保住。

这年头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高中有段时间跟这同学是一个科目的课代表,还走的挺近的。长的还挺好看的,就是有点黑,还有个外号叫“黑珍珠”。


听了真难受
晚饭也没吃下去
--
※ 修改:·sUrsaMajor 于 Mar 26 20:22:39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3.95.3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