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yf321 (不要重名啊321),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深夜问问大家,我该生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9 00:14:03 2012), 站内

跟男朋友谈了一年多一点,双方没见过父母,但感情稳定,平时感情很好,对我也很好,很少吵架。
但最近我妈妈生病了,挺严重的。周日晚上来北京的。我请了一段时间的假,最近一直陪着我妈跑医院找专家,看医生,检查化验。
男朋友一直没露面,周日我妈妈晚上10点半的动车到北京,也是我一个人去接的,因为男朋友离我住的地远,第二天还得上班,所以我也没说什么。他没主动提见我父母,是周日白天我跟他说你要不要见一下我妈,他说你说呗,我说那就见一下吧,然后他说那行,周二或周三晚上吧,我说,行,你请我妈吃饭。
到今天男朋友一直没提什么时候见见。期间有打电话问我检查的怎么样之类的,跟我妈没有交流。
但是我有点不高兴了。今天晚上就没怎么搭理他,然后他刚才才又问我,什么时候跟我们一起吃饭,最后有他的原因,天气原因,也有我这边我妈检查的原因,只能退到周末了。说实话,我非常不高兴。我觉得我妈不是过来玩,是生病了很严重,过来看病的,没让他请假陪着看病我已经很为他考虑了,来了一周才露面,我妈肯定会不高兴。
我妈刚来那天还跟我说,我表姐(现在结婚了)谈的第一个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舅舅病了住院,当时的男朋友没有去看望,所以我表姐立马分手了(因为我表姐是学医的,当时还医学院,她当时的男朋友是那个医院的麻醉师)。我觉得我妈说这个话不是没有寓意的。
我男朋友平时对我很好,但是一直以来不是很体贴我的家人,比如说长假我回家了,回来他一般不会问我家人怎么样之类的,回去之前也不会跟我帮我计划一下给我家人买点什么之类的。但是因为反正也没有正面接触,所以一直也没当回事。
但是这次我妈看病就在北京呢,我真的有些生气。
大家说我小题大作了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