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nibm (jinibm), 信区: Age
标 题: 我就是一个感性的码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8 21:20:36 2012), 站内

时间会带走一切吗?时隔当时已经2年了。
你告诉我你不会来北京了,你把我送你的NOKIA5800丢了,你保留了新买的y460,你说我们不合适了。
我在想,我什么好的,我只是时常给你买麻辣烫吃,我记得你喜欢吃的东西,细粉,甜不辣,鸽肚,肥肠,金针姑,香菜。。。你还喜欢吃龙锦东一区门口的羊肉串,记得有一次我加班到十一点多,那天风很大,可是你非要我去给你买,我就连家也没回,直接去买,可是人家没开门,回家你一点也不理解,非说我没去,就不想让你吃。
跟你在一起,我不够好,我没能买得起房子,车子,只能把工资卡交给你,买个破手机给你,买个笔记本给你,我把我觉得最好的都给你。你玩游戏,充值要三百三百地充,你买衣服多贵我都舍得。
你走了,我很无奈,我骗大家说,你出国了,你的手机丢了以后,你把我的QQ也加入黑名单了,我再也联系不上你了,我心想,我们老死不相往来了。我心灰意冷,以为自己还能很镇定,可是我真的去了酒吧,刷爆了几张信用卡。我以为那样我自己就会开心。我花了好几千块去珍爱网,以为从此可以解脱。
2年了,今年你又加我QQ了,上个月,上上个月,你都说你家给你介绍了新的男朋友。上周,你说你分手了,你说没有一个人是像我一样真正的对你好的,我很感激。我说我给你买情人节礼物,我给你买鞋子。。。我想去看你,你说好啊。
结果是,票买好了,又退了,你又消失了。一周后,你又在QQ上告诉我,我们不合适,你不要来找我了。
我表示,我很伤心,我已经伤不起了,我现在对任何人都一点感觉没有,究竟我是怎么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