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fplayer (帆坚强 ),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学姐征GG】推荐一个宜室宜家的MM【照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6 21:35:22 2012), 站内

[face=黑体]学姐现在是北京理工大学法律专业的硕士,毕业也是很快的事情了。之前一直忙着找工作,毕竟法律相关的工作在北京也不景气,整日焦头烂额的忙着投了无数石沉大海的简历;在面试里热脸贴了无数冷屁股(这里是暗喻的修辞手法)。直到最近,27岁的她貌似最近才想明白貌似身边缺少一个有缘分的男人以便释放自己的关爱欲望。可能是因为见到多了社会的黑暗,开始想要当一个小女人了(还是修辞手法,她其实身高164cm,不是特小)。

学姐之前曾经在她读大学时有过一个男朋友,毕竟谁都有过青涩的岁月嘛!当然初恋一开始就埋下了性格不合适的种子,毕业就分了。后来光棍着工作,再后来光棍着读研。再后来就委托在清华的学弟我在水木社区里写这个征友贴。

学姐做饭很好吃,甚至曾经有开餐厅当大厨的想法。嗯,她委托我在这绞尽脑汁的写征友启事的奖励就是“亲自做顿大餐”。所以如果有人能把她笑纳了就有口福了。擦擦口水接着写,学姐长得挺好看,身材也好,还会绘画和舞蹈,所以无论带回家或者带出门即使当花瓶看也是很好的。学姐心中,家庭是最重要的,觉得照顾家庭是她的义务(写到这里,不禁的赞一下)。

学姐希望她的那个有缘人年龄是25-35之间,身高178cm以上更好。学姐希望他是“既能穿运动服又能穿礼服”的,我觉得这个要求不是特高,虽然说得比较文艺。最好有本科或者更高文凭。她是山东东营人,所以认为那个他如果有石油或者国防背景都是个加分项。

虽然学姐的专业在我看来是耍嘴皮子和笔杆子的,但是她在这种涉及终身的事情上很是腼腆,都不好意思提笔给自己亲手写个征友启事贴在水木上,决然把这种事情委托给我。我身为工科学生,文笔始终有限,不能描绘佳人的万分之一。再加上有时候谈起男人学姐会羞涩到我看来不配合我工作的地步(虽然是她个人的终身大事),本文提出的各种要求不要太过认真,就简单当做加分项就好。欢迎水木里有责任心的好男人不论如何都找到学姐,让她实现自己做一个小女人的想法。


联系方式:QQ 1612790239 ||人人网 [url=http://www.renren.com/344639627]http://www.renren.com/344639627[/url]



[/face]
--
孔子曾子说过“吾道一以贯之”《论语·里仁》。朱熹注曰:“盖至诚无息者,道之体也,万殊之所以一本也。万物各得其所者,道之用也,一本之所以万殊也。”这就是“一本道”的来历。||来历是瞎编的,参考文献是真的。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
※ 修改:·wfplayer 于 Mar 26 23:00:24 2012 修改本文·[FROM: 166.111.5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