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onful (妙龄发福老来瘦), 信区: Love
标 题: 这些年追过的女生也不下10个了,没一个成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31 23:59:46 2012), 站内



从大二以来,到现在30多岁,认认真真的喜欢的女生也不下10个了,但是就是一个
也没成功过,自己十分的纳闷哪!!

我算是一个看重感觉的人,这些喜欢过的女生中,任何一个愿意给我一点机会,我
都是愿意和她们结婚,好好对待的,但是一个也没有!

我喜欢的女生,家庭条件不用好,学习不用特别好,工作不用赚很多钱,这些浮华
的东西,我都不看重,我就喜欢她漂亮一点就好了!我的价值观还是比较传统的,郎才
女貌,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但是呢,这些女孩子没有一个喜欢我的。

反观喜欢我的呢,这些年也有不少了,而且这些女孩子,普遍家境不错,有教授家
庭的,有领导的侄女,有大老板的小女儿,家教也好,性格也好,对我也看重,但就是
长相只能打70-80分,普普通通。

而偏偏我呢,对一般人看中的家境啊,性格啊,财富啊这些都不看重,我觉得人生不
是为了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而活的,再说这些我也不羡慕,我就喜欢女生漂亮点,给我
生个小帅哥小公主,就好了,幸幸福福的。

可能在这个年代坚持爱情理想,就是很不容易的吧。祝福自己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