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edspide (彼岸花 曼殊沙华), 信区: Age
标 题: 33岁的男人不理我了,43岁的还理我呢,矛盾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8 00:41:13 2012), 站内

征婚那个33岁的山东男人不理我了,发短信也不回,你们说这些相亲男人怎么这么奇怪
呢?聊天也聊的挺好,见面也很开心,就是他要脱我衣服我有些不高兴,走了,然后再
发短信他就没回过,这人怎么能这样呢?我到底错哪里了,另一个是三个孩子的父亲,
老婆癌症死了,到是挺愿意理我的,江西人,个子很矮,挺节省的,毕竟有三个孩子吗
,小儿子要高考了,一直跟我说想找老婆,可是你们说我如果跟他,我应该提什么要求
呢?不然我会觉得我这命也太不好了吧?


--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
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彼岸花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3.4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