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ngxinshunv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信区: BasketballForum
标 题: ★★新王登基北京首冠创历史 万众山呼真mvp马政委一统CBA★★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30 21:46:58 2012), 站内


俱往矣宏远王朝8年7冠,马莫双雄领唱北京新时代!


竞技体育从来就没有常胜将军!曾经辉煌一时的王朝,只能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印记。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忧伤,曾经那么喜欢广东,那么喜欢朱8、杜锋、王仕鹏。

默哀,为曾经的华南虎,为老去的朱芳雨、王仕鹏;挥手,送走一个王朝的背影。


2012年3月30日的夜晚,五棵松篮球馆见证了一支新的CBA总冠军球队诞生。

北京金隅凭借“光脚不怕穿鞋”的热血,不惜牺牲体力和犯规次数,

总决赛以4-1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北京金隅捧起CBA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


“MVP!MVP!MVP!”“五棵松”体育馆,享受万众山呼待遇的球员是马布里,那个被称为“马政委”的外援。



马布里的到来,让北京队在联赛中一飞冲天,辉煌的战绩和明星效应更让北京队受到球迷们的热捧。

如果说马布里的加盟令北京队找到主心骨,那么机动型中锋打法的莫理斯成了北京队的加速器,

李学林可以堪称为北京队的遥控器。正是凭借他们三人出色发挥,带动了北京队其余球员的发挥。

“京骂”、“换苏伟”、“上腿”极具杀伤力,北京主场不愧为“魔鬼主场”。


我们不能说,北京王朝从此诞生,北京队创造了改朝换代的历史,但还没创造一个新王朝的历史。

这只是马布里的北京新时代,希望有一天北京小伙子们可以真正赢得自己的mvp!

--

[真相竟然如此肮脏丑陋 ] 致不怕被黑的谦谦君子马刺,永远爱邓肯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194.159.*]